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755
信件名称: 上海映象物业拒退业主装修押金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3-13
信件内容: 1、物业两年不提供交房时签订的物业合同,询问就说合同寄到上海了,据了解民旺物业是平顶山企业,注册地也在平顶山,为什么要寄到上海呢。2、小区一直是临时电,电费收取标准不明确,多次出现停电故障,导致业主被困,物业以下班为由不作为,导致晚上停电,第二天上班时间才修理,业主和孩子要走楼梯上班上学。3、上海映象民旺物业在业主装修完成之后,两次验房合格后,拒绝退还业主缴纳的装修押金,并明确告诉业主装修押金要抵扣物业费,业主如果不同意,就拒不退还,业主要求装修押金抵扣电费,也不同意,必须要先交物业费,如果业主不同意就不退还,并且采取停电的方式迫使业主接受他们的这种无耻行为。恳请有关领导对这种行为予以严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4-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上海映象小区自2018年12月份交房以来,装修保证金退还周期较长造成业主满意度较低,现已要求提供服务的平顶山市民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以下整改措施:1.根据装修协议约定业主装修过后首次验房3个月后复验,合格方可退还装修保证金,直接改为装修后业主可直接进行验房,合格即可申请退还装修保证金,不再3个月后进行复验,极大缩短退还周期;2.装修保证金每月汇总为一批进行退还,目前已申请8批并退还至第6批;3.剩余第7、第8批需退还装修保证金业主共计334户,因户数较多物业公司会逐户电话通知,预计4月份退还200户、5月份退还134户;4.后期装修验房后,业主装修保证金退还工作将做到不隔月即可退还,且会主动联系业主约定退还时间;5.部分业主拖欠物业费、电费(目前电费代收代缴),请业主在退还装修保证金的时候进行补交。同时我们将继续监督上海映象物业服务中心做好本职工作,在综合服务、公共区域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环境保洁、公共秩序维护方面用心服务,切实提升品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物业科: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