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693
信件名称: 名门世家二期全款买房两年,开发商一直不给签合同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3-07
信件内容: 2019年2月份交全款购买的名门世家(原绢纺厂)二期10号楼商铺(面门房),当时交了全款,开发商一直以各种借口拖着不签《商品房买卖合同》,至今已经近两年,严重侵害了业主的合法权益,近期听说资金链断裂,并且项目进展缓慢,无法给出明确交房时间。现业主要求:1、请求明确给出名门世家二期全款签合同的时间。2、请求政府相关部门从中予以协调解决,从而保障广大业主合法权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3-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一、根据《合同法》相关规定,合同应由当事人协商一致后签订,其他任何第三方都无权干涉。建议消费者应与出卖方协商一致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二、我单位工作人员就留言人反映的问题电话咨询了名门公司有关人员,该公司答复称:由于疫情防控和防尘管控等因素影响,项目施工较为缓慢,预计于今年7月开始陆续与购房人联系协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