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277
信件名称: 藏珑小区监控摄像头动用业主维修基金改造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2-07
信件内容: 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1,投标产品品牌用的大华,施工用的海康 2,产品数量不对,价格贵的球机投标中为15个,实际施工用了2个还是3个,便宜的枪机用了10多个。这个是最大的问题。 3,产品报价只能说较高,招投标比价的意义不大。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12-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到九天城藏珑小区进行调查核实,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物业公司询问信访人反映的问题是否属实,并到现场查看,经调查确实存在。我单位工作人员要求物业公司立即整改,并给予严肃批评。物业公司认识到问题后表示立即整改,并勒令施工单位返工处理。整改完成后物业公司组织各方人员和小区业主代表共同验收,并将验收材料在小区、单元口张贴公示,同时将以上材料在业主群里发布。经验收合格及公示后再进行下一步程序,否则不予支持该申请。我单位工作人员同时查看了该改造监控工程的施工方案、业主签字表、公开招标等资料,并让物业公司把相关信息发到业主群里让业主参与和监督。在九天城藏珑小区申请房屋维修资金用于改造小区监控工程竣工验收过程中,邀请该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监督。到目前为止,物业公司已经按照使用方案和招标清单内容全部整改完毕。平顶山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欢迎广大业主参与和监督。我单位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的相关知识和使用程序及流程,以便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服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13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