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168
信件名称: 请求政府加强对该楼盘的监督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1-27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帝佳英郡自2019年复工以来,工程时断时续,经常全面停工。19年复工时候声称政府托管、资金监管、湛源注资,信誓旦旦20年年底交房,但工程进度极其缓慢,交房时间一拖再拖,2020年5月份时将交房时间推到2021年元月,2020年8月份时其将交房时间推到2021年5月,而最近售楼部又声称将交房时间推到21年年底,短短一年之间交房时间推了四次,毫无信誉可言。恳请政府帮助,对帝佳英郡工程进度进行监督,公示工程计划,明确交房时间。现在帝佳英郡8至12号楼剩余工程并不多,帝佳公司若能集中资金,该批房源能很快交付,帝佳公司形象将得以扭转,17号618T时代、帝佳尚城、舞钢帝佳龙郡卖房情况可能会有所改观。但一拖再拖,不讲信誉,看不到交房的实际行动,只会拉低公司形象,激化业主矛盾,恶化社会舆论。现在8至12号楼房屋基本售罄,千余户业主一边租房一边还房贷,生活压力巨大,恳请政府帮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12-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预售资金监管办高度重视,立即就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进行落实。帝佳•英郡是河南帝佳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的项目,属于市问题楼盘项目,已移交给湛河区人民政府进行监管。所有相关业务都由湛河区人民政府和辖区办事处审核处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