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718
信件名称: 新城区君临天下二期问题楼盘原购房户诉求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6-04
信件内容: 主任,您好! 新城区君临天下二期项目原由平顶山市隆嘉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后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导致楼盘烂尾,原购房户未能取得住房,经反复向信访局和新华区法院反映问题,最终在新华区法院的协调下,由平顶山福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接手该项目,在与原购房户达成解决书面协议书后,新华区法院将该项目地块过户给福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已经建设过半,因项目重新规划设计,项目由原来的17层改为16层,而且户型发生了较大变化,原购房户购买的户型都随之发生变化,目前原购房户在与福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谈选房及换签合同时,该公司以建房成本上升为由,拒绝按2016年双方达成的协议执行售房。我们原购房户向房产事务中心提出以下恳求: 1、暂停君临天下二期项目预售,待福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妥善原购房户购房后再允许预售,避免原购房户与现购房户一房多卖导致纠纷。 2、请房产事务中心作为楼盘销售管理部门,协调督促福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履行2016年与原购房户达成的协议,尽快解决选房购房等事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6-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我中心接到您的信件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君临天下二期位于我市新城区福佑路与祥云路交叉口西北角,原由平顶山市隆嘉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隆嘉公司)开发建设,由于隆嘉公司经营不善导致工程停滞项目烂尾,2014年3月份列入我市问题楼盘。因隆嘉公司债务纠纷,2015年9月份该项目进入司法诉讼程序,2017年1月份债权人平顶山福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福商公司)接手该项目,6月完善了土地手续。经过一年多的运作,2019年3月,君临天下二期由福商公司承建并正式开工建设。由于原规划设计不符合现在的设计要求,福商公司对规划设计进行了修改,并对户型及楼的高度和消防设施进行了微调。该项目烂尾前,隆嘉公司已收取90多宗购房户的部分房款,福商公司接手后该项目部分购房户陆续退出。目前,福商公司正在与65户购房代表就户型、面积、房屋差价等遗留问题进行协商,现基本达成一致,下一步将陆续完善手续。该公司负责人承诺,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理念,站在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立场,尽可能满足购房者需求,尽力安置好原购房户的住房。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联系,您对福商公司的工作态度和做法表示认可。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