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057
信件名称: 帝佳英郡项目长期不交付逼迫业主网签涨价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5-01
信件内容: 湛河区帝佳·英郡项目已经在建多年,2015年团购出大批房源,并于客户签订团购协议,因资金问题,帝佳长时间停工,多年不达交付条件。但是,一次次一涨价形式逼迫业主一次性或者按揭缴纳尾款,因基于其项目工地现状和以往信用,大批业主不敢继续办理。现帝佳为逼迫办理,要求按照目前市场价办理后续手续。帝佳占用大批业主资金五年之久,收那么多钱去向呢,有多少是用于项目建设?现涨价逼迫签约,业主要求退房,迟迟不给退,请领导裁决,给予指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6-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河南帝佳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就您反应的问题询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帝佳公司认为:该公司与意向购房人签订有购房协议,明确约定了双方的权利义务,该公司按照协议约定,多次通过电话、短信、报纸公告等方式通知购房人办理相关手续,但部分购房人未按协议约定履行自身义务,已构成违约,该公司按协议约定进行处理,是合法的市场行为。同时,该公司承诺:随后将在约定时间内将已付款项退还给购房人。由于我中心不具备裁决处理合同争议纠纷的职能,建议您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相关规定,通过以下途径解决合同争议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1.当事人自行协商;2.第三人调解;3.仲裁机构仲裁;4.向法院提起诉讼。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