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关于公布2023年度“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的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部署,我中心组织开展了“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规范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运行、行政执法进小区、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等工作,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服务优良、管理规范、环境宜居、群众满意的“美好家园”小区。经县(市、区)推荐、实地复核,拟确定汝州市万基名家小区等10个住宅小区为市级“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3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对拟确定市级“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有异议的,请以书面的形式向市房产中心反映。

地址:市房产中心办公楼712室

联系人:李雲鹏            联系电话:2636015


附件:2023年度市级“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名单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

2024年3月13日


附件:

2023年度市级“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名单


1.汝州市万基名家小区

2.汝州市圣庄园小区

3.汝州市荟萃苑小区

4.舞钢市朱兰河东小区

5.宝丰县建业森林半岛小区

6.郏县民心家园3号院

7.鲁山县恒福园小区

8.叶县阳光棕榈园小区

9.湛河区恒大名都小区

10.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林溪美境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