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湛河区华廷金兰王朝(C01地块)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第一分公司受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政府北渡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就平顶山市湛河区华廷金兰王朝(C01地块)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服务单位。至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月4日上午9时整有效投标文件不足三家,故本项目流标,现发布二次招标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1. 招标编号:平湛物备2021字第 002号

2.项目名称:平顶山市湛河区华廷金兰王朝(C01地块)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二次)

3. 项目地点: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办事处莲花盆村

4.项目概况:平顶山市湛河区华廷金兰王朝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办事处莲花盆村,本项目招标C01地块9幢(7#-13#、15#和17#。)项目占地面积56251.33㎡,建筑占地面积16144.13㎡,绿化面积19744.21㎡,总建筑面积247058.3㎡。(高层住宅面积175996.62㎡,商业面积21674.77 ㎡,物业用房面积530.86㎡),地下专有停车位329个。

5.招标内容:①综合管理服务,②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运行和维护服务,③物业管理区域绿化养护服务,④物业管理区域清洁卫生服务,⑤物业管理区域秩序维护服务,⑥特约服务。

6. 服务期限:三年。

7. 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标准:

  7.1住宅物业服务标准按平顶山市地方标准《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标准》(DB4104/T 076-2014)规定的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四星级标准;

  7.2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标准、非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标准、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等按照质价相符、优质优价的原则,根据市场行情,自主投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2、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页打印页,不得有不良记录。

3、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3日,每日8: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需携带具有有效经营范围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进行现场确认;

3、报名合格后获取招标文件。

4、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地点: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第一分公司 (平顶山市新华区园林路中段园林小区北门)

5、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1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平顶山市湛河大酒店三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网站》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政府北渡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于国权

电话:13938661221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东段

采购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第一分公司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与丰庆路交叉口瀚海海尚C座1319室

联系人:左女士

电 话:15886779554


招标人: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政府北渡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第一分公司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