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翠林蓝湾B区(尚郡小区)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润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就平顶山市翠林蓝湾B区(尚郡小区)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编号:平房物备2020字第023号

1.2 工程概况:对小区的1-6#楼共22个单元238户及单元门禁对讲系统拆除、更新;26个庭院灯拆除更新;平台及楼梯扶手拆除更新;楼道墙体粉刷;减速带拆除更新;小区铭牌修复等工作。

1.3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

1.4 计划工期:30个日历天。

1.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2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2.4 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 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2.6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信息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 4 月  30日至2020年0 5 月 0 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到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城区菊香路与平宝大道交叉口紫荆科技创新园16组团B幢)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纸质,人民币800元/份,售后不退。(不提供电子文档)

3.3 报名时请按上述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携带相关证明资料、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项目部组成人员基本情况介绍及相关证书等及其他投标人认为必要的相关资料。

以上资料要求报名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相关证明、证件、业绩合同等报名时均须出示原件,原件必须与复印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报名。

报名单位应保证提供报名资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造假行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4、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4.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5月 27 日上午9:00时

4.2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城区菊香路与平宝大道交叉口紫荆科技创新园16组团B幢)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网站》发布。

6、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平顶山市润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937595889

代理机构: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飞    垂询电话:0375-2206385    13323755906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菊香路与平宝大道交叉口紫荆科技创新园16组团B幢


平顶山市润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