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召开“追忆峥嵘岁月·永葆奋斗初心”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1.JPG

2023年7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追忆峥嵘岁月·永葆奋斗初心”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市房产中心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房产中心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以及全中心退役军人代表共计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陶林洲莅临指导。


2.JPG

首先,全场起立,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每名退役军人都站得笔直,伴随着嘹亮的军歌声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军人时代。


3.JPG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典型事迹。


4.JPG

随后,陶林洲对退役军人的各项优待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


5.JPG

而后,我中心退役军人代表关荒、温金岭、田民、凌广震、杨若冰、石豪杰、路振江等纷纷发言,畅谈军旅生涯、畅想职业生涯,并表示要将全部聪明才智投入到房产事业建设上来。


6.JPG

王向东指出,广泛深入开展双拥活动是房产中心的优良传统,房产中心党委一直关心全中心的退役军人,尽可能为大家创造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各二级单位要利用“八一”建军节这个契机,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和普遍走访活动,对本单位的退役军人要采取登门入户、电话慰问、发放慰问品、慰问信等形式,走访慰问到每一名退役军人,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将问候传递到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王向东强调,对我中心荣立三等功以上人员、“两参”人员、鳏寡孤独人员、80岁以上高龄老人退役军人要加大慰问力度,中心机关、各二级单位要组成慰问组进行走访慰问,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解困,给予慰问金、慰问品等物质帮扶,让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