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与公租房党支部开展庆端午为困难家庭包粽子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022年6月2日上午,市房产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市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公租房党支部,会同德馨苑、蓝欣家园和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所在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和小区保障家庭代表共计50余人,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同步开展“甜粽扬传统、艾包香邻里”为困难家庭包粽子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在活动现场,拿粽叶、舀糯米、放蜜枣花生……小区居民、物业工作人员、公租房党支部志愿者和市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围在一起包粽子,大家认认真真、一丝不苟,你教我、我帮她,互帮互学、其乐融融。


3.JPG

粽子包好后,市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公租房党支部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德馨苑、蓝欣家园和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200多户高龄独居、残疾、常年病患等困难居民家中,送上香甜的粽子、鸡蛋,让大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公租房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


包粽子、吃粽子是我们国家的传统习俗。德馨苑、蓝欣家园和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每年都通过各种节日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体味美好生活,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之情,也让特殊群体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市房产中心党委的浓浓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