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201.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带队到我中心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202.JPG

慰问中,马琳将建党百年慰问信送到陈启发、刘子清手中,并为他们戴上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马琳认真询问了解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请他们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203.JPG

刘海波分别到老党员和老干部李松喜、田清海、王春堂、杨中泉、王国定家中,给他们戴上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送去了中心党委的关心和祝福。


204.JPG

市房产中心直属各二级机构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给所在单位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了纪念章、纪念品和慰问信,把党的关心送达每一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