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创文办通知要求: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严格管理市容秩序

2月8日,市创文办发出通知,要求市内五区、市直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严格管理市容秩序。


通知明确,各区要对辖区所属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环境清洁整治行动。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要对本单位庭院、所属生活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城管部门要加大路面清扫保洁力度,保证全市人民干干净净过春节。


针对春节期间城区各类车辆、人流增多的实际情况,公安交管部门要针对机动车逆行、不礼让斑马线,机非混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加强管控力度。城市管理部门要针对城区主要路段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专项治理。各部门执法人员要坚持节日期间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


同时各区、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机制上、制度上保障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持久、常态长效,确保全市在春节期间大街小巷更加整洁优美、交通出行更加快捷舒畅、百姓生活更加舒适安全。


市创文办号召每家单位、每位市民,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为新起点,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个人素质,永葆文明和谐底色,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记者王孟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