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9年1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举行“慈善一日捐”捐赠仪式。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捐款300元,带头弘扬慈善精神,党员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市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共收到党员干部捐赠的善款4700元。

微信图片_20191205090721.jpg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由市慈善总会联合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扶贫办等九部门共同发起的倡议,旨在提倡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每年捐出一天的基本工资,用于扶贫、助学、助医、抚孤、济困、扶老、助残等慈善救助活动。近日,市房产中心所属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干部职工积极捐善款、献爱心、做慈善、排民忧。

微信图片_20191205090741.jpg

市房产中心长期关注、支持我市慈善事业,积极动员干部职工捐献善款,用于我市慈善公益事业,在全市脱贫攻坚、扶危济困、改善民生、文明创建等方面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