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01.JPG

2022年6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捐献热血、挽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02.JPG

平顶山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一早便驶入了市房产中心大院,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按序化验血样、依次静脉采血,奉献爱心、挽救生命。


03.JPG

截止中午,市房产中心共有67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共采集全血2.1万余毫升。献血不仅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反而有利。“每人每次的献血量为200—400毫升,占人体总血量的5%—10%,完全在身体的承受范围内,不会影响健康。适量献血还能够降低身体血液黏滞度,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献血后人的造血功能也会更加活跃,提高抵抗力。”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说,“每次献血大概能挽救3个人的生命,而且在需要时,献血者及家属都可以优先、免费用血。”


04.JPG

市房产中心组织的这次献血活动,是市房产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这充分彰显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情操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