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管理中心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展示妇女同志们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在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来自机关及二级单位15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8-1Z4101144022G.png

  上午9时30分,在活动现场市房管中心调研员刘海博做了简短动员讲话,给大家致以节日祝愿的同时,更勉励女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鹰城的春天乍暖还寒,却丝毫没有抵挡住同志们的热情,她们在湖畔步道展现着靓丽的风采,用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参加健步走的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健步如飞,不仅在运动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也真正实现了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的活动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