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

01.jpg

2020年4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市房产中心二级调研员吴玉坤主持会议。


02.jpg

首先,市房产中心监察室主任王卫平传达了《市纪委通报三起跑官卖官典型案例》。通过公开通报湛河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韩广华卖官案,新华区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杨杰卖官案,市妇幼保健院个别党员干部向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宏叶跑官要官案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督促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省自律、警钟长鸣,同时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上,体现在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上,体现在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贡献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3.jpg

随后,吴玉坤宣读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2021年五一期间作风建设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和《关于“五一”期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04.jpg

吴玉坤指出,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我们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回潮和疫情反弹。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不吃请,真正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吴玉坤强调,五一假期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带班领导、值班科长、值班员应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并积极协调处置,重要事项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做好前后班的情况交接。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使用单位公车、私人企业车辆进行游玩等活动,严格公务用车封存制度,确因工作需要使用公车的,要认真履行报备手续。


05.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全体公务员、二级机构党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