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

01.jpg

2020年4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出席会议。市房产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02.jpg

会上,市房产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国川组织学习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主要内容,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03.jpg

吴玉坤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要求的通知》,通报了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领学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吴玉坤指出,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我们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纪律规矩之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回潮。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五个严明十个严禁”纪律,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吴玉坤强调,五一假期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带班领导、值班科长、值班员应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并积极协调处置,重要事项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做好前后班的情况交接。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使用单位公车、私人企业车辆进行游玩等活动,严格公务用车封存制度,确因工作需要使用公车的,要认真履行报备手续。


04.jpg

最后,王向东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向东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拼活动,以决战决胜的决心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近日,各党支部帮扶人要按照鲁山县的统一要求签订承诺书,全面查漏补缺,认真梳理问题,明确责任清单,坚持立行立改,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各方面问题整改彻底到位,用更扎实的“绣花功”,交出高质量的“脱贫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