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2501.JPG

2020年3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会议在市房产中心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行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2020032502.JPG 

吴玉坤首先传达了市委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的工作方案》全部内容。吴玉坤表示,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以及市委工作部署,不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吴玉坤强调,通过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让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实现从事后惩治向积极防控的转变,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以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和制定的防控措施,要在工作实践中动态调整、不断完善,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