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马琳主持召开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4月份集中学习会

02.JPG

2022年4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主任马琳主持召开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4月份集中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的全部内容,组织研学了《求是》杂志4月1日刊发的习近平署名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张雷明在调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时的讲话内容,重点讨论了市委《关于建立健全“三个担当”良性互动机制的意见》和市委办《关于大力锻造发展有我奋斗忘我追求无我干部队伍 加快形成活力充盈干事创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浓厚氛围的意见》,着重强调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等内容,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和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参加会议。市房产中心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一把手列席会议。


03.JPG

马琳表示,省委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抓手,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平顶山市时提出的“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目标,市委和市委办下发了两个文件,我们要认真领会,结合房产工作特点全面贯彻落实。


马琳强调,一要继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要持续巩固鲁山县赵楼村发展基础,更要加强对鲁山县赊沟村的帮扶工作,要把这项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要不断强化产业支撑,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二要保持我市公租房管理的运营模式和运营机制的良好势头,把我们的经验总结好、复制好,保障广大公租房住户住得放心,生活舒心,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始终。三要积极稳妥做好当前的“交房即发证”工作,把市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作战图”,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在落细落实中提升政治执行力,坚决防止“慢半拍”,坚决破除“中梗阻”,确保市政府部署落地、落实、见效。四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坚持思想不懈怠、行动不松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公租房和物业小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五要着力打造资金监管和交房即发证的最优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好亲清政商平台,全面、精准、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发展困难,真正帮到点子上、帮到关键处,推动全市房产领域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切实把活动激发的活力转化为房产中心参与建设“四城四区”的蓬勃动力、转化为“奋进百强市”的充沛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4.JPG

最后,会议还集体研究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疫情防控、节假日值班纪律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