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2022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501.JPG

2022年3月18日上午,2022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和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向东主持。


502.JPG

刘海波首先宣读了《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为推进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503.JPG

吴玉坤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标杆,坚持改革创新、务实重干,全面深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504.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房产中心领导班子对获得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党支部的6个先进集体进行了授牌表彰。


505.JPG

会上,市房产中心直属各党支部依次向党委书记递交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506.JPG

接着,市房产中心各二级机构依序向主管领导递交了业务工作目标责任书。


507.JPG

随后,马琳结合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实际,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琳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住建厅精心指导下,中心党委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和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和可喜的成绩。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进、辛勤工作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


马琳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我们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事业还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这些直接或间接影响到社会和谐度和群众幸福感。同时,一些党员干部不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能力作风需进一步提升。对此,我们一定要勇于直视问题、努力改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马琳要求,2022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优化完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为主线,统筹做好保障房建设管理、物业管理提质升级、房地产市场监管、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强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等工作,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奋力开创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08.JPG

最后,王向东表示,一要迅速传达,层层传递。由于疫情管控原因,会议压缩了会议规模和参会人数,在座的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会后要立即召开科室会、职工会,全面传达会议精神,层层传递目标压力,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勠力同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任务当中。二要聚焦主业,全面发力。这次大会已经明确了全年工作目标和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弓没有回头箭”,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主业主责,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到岗,以“首战必胜”的决心护航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要提升能力,严肃纪律。今年是省委提出的“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效应,自觉提升五大能力,深入开展大培训、大练兵等助力活动,以干部职工能力作风的大提升、大转变,切实保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509.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一把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