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队调研“东方今典”

201.jpg

按照市房产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四级调研员娄长宏、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及二级单位负责人等一行十余人到市政府重点引进的产城融合发展项目“平顶山东方智慧城”进行调研,虚心征求“东方今典集团平顶山区域公司”对我中心所有业务承办单位和窗口的意见、建议。


202.jpg

在焦店棚改安置房建设工地,马琳详细询问安置房的建筑面积,安置人员的户数、人口,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指出焦点棚改安置房工程一直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工程所有的配套手续一定要尽快完善。


203.jpg

在高庄棚改安置房建设工地,马琳看到安置房已经有部分封顶,详细询问东方今典平顶山区域公司经理李秀峰工程交工时间和具体入住时间,得到准确答复后,马琳表示,作为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我们房产中心有义务、有责任把棚改安置房建设抓紧抓好,不辜负政府对我们的信任。


204.jpg

最后,马琳一行同东方今典平顶山区域公司、平顶山东方今典产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平顶山东方今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听取有关情况及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平顶山东方智慧城”有关人员谈到办理有关手续时反复较多、建筑施工企业担保金、房地产开发的新政策希望有一个较为全面学习的场所等问题时,马琳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按照市房产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党史学习已经进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阶段,今天到东方今典现场观摩,我们现场感受棚改安置房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以及东方智慧城规划设计的生态理念、智慧理念、宜居理念,都让我们耳目一新、感触颇深。今天所看到和听到的大家在工程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在办理手续时遇到的障碍,我们都将在最短的时间内研究出结果,随时反馈给你们,也希望大家继续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把项目做好,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房屋和更好的居住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


205.jpg

马琳强调,在整个项目的进行中,物业作为重要的管理单位应该尽早进入整个项目,要把物业队伍选好,物业组织要健全,物业用房尽早谋划好。焦店是建设路边存在历史比较长的村庄,焦店和高庄棚户区改造是我市棚改项目中的重点工程,无论是对于改变我市的城市形象,还是改善广大人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人居环境,都有着重大意义。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改变平顶山棚户区的居住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