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01.jpg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02.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和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四级调研员娄长宏以及机关公务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等97人在九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直播会议。


03.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强调,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赓续传承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全党全国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


04.jpg

全中心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大会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走稳跑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接力赛,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马琳表示,全中心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房产人的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