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牛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11.JPG

2021年2月5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了牛年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切实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全中心300多名在职、退休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环湖健步走、拔河、夹球跳走、摸石头过河、跳绳、钓瓶子、花式保龄球等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干部也应邀参加了环湖健步走活动。


12.JPG

本次活动比赛项目设置,着重突出群众性广、趣味性强、参与性高的特点。首个比赛项目——环湖健步走,在一声哨响后正式开始。大家一起冲出起点,一路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后半段男女老幼相互鼓励、坚持不懈,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13.JPG

最紧张、激烈的角逐是“拔河”比赛,赛场上男女队员鼓足力气、全力以赴,赛场边拉拉队呐喊助威、支招献策。参赛队员满头大汗,观众欢声笑语,整个比赛现场其乐融融,既赛出了风尚成绩,又加深了感情友谊。


14.JPG

通过举办春节系列文体活动,引导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体魄,积极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中来,既烘托了节日喜庆氛围,又集中展示了房产中心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树立文明风尚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市房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5.JPG

为了办好本次活动,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机关党委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了市房产中心文体活动筹备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三大活动原则:一是坚持全员参与、增强体质、团结交流的原则,二是坚持竞技水平与发扬风格相结合的原则,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做好疫情防控的原则。功夫不负有心人,各项活动按照预定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