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党支部评比活动

0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要永远做一个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以学促做、学做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中心各党支部迅速行动、科学组织、深入学习,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已经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每天打卡“学习强国”的新时尚。为了检验学习成效,近日市房产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党支部评比活动。


02.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党委依据市委宣传部的最新积分计算标准,统计汇总了14个党支部的全体参学党员干部的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积分,共评选出付铭洁、李怀远、王济斋等30名学习标兵,平顶山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平顶山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平顶山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等3个学习先进党支部。


03.JP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截至目前,市房产中心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共注册学员333人,人均积分位列全市第16名,学习成绩位处全市第一方阵。但是,在2020年第四季度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情况统计中,个别党支部的 “党员活跃度”仍然低于40%,季度积分远低于其他党支部,希望落后党支部引以为戒、重视起来,加强对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动员、组织和引导,切实把每名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调动起来。作为党员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中央步伐,踊跃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


04.JPG

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新的一年,市房产中心党委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一学习载体,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房产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房产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