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队指导郏县石望河村脱贫攻坚工作

33.JPG

2020年7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张团结前往郏县石望河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4.JPG

在工作队驻地,马琳首先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学习环境,同队员们亲切交流,并就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马琳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任务既艰巨、又光荣,市房产中心驻村工作队在石望河村艰苦的环境条件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思考、担当作为,表现出了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展现出我们房产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


马琳强调,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我们更要坚守岗位、不辱使命,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目标不动摇,做到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同时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共同迎接脱贫复查的省考、国考,坚决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圆满完成市委交给我们中心的光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