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房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8-1ZF21IU4U9.png

7月1日上午,市房产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为同志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二级单位党员骨干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课中,马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党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历史性进步,深切缅怀了革命前辈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向党的98岁生日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然后马书记结合当前实际,重点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告诫我们广大党员应当从中汲取哪些深刻教训,工作生活中应当怎样去规范要求自己。他指出,国家全面从严治党历来没有放松,而且会越往后往严,同志们要从内心深处更加认清形势,适应新常态,只有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才能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做事。

马琳书记还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的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重点是找差距,关键是抓落实。找差距就是要结合实际,立足于我们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去找,看一看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哪些短板和漏洞?还有哪些方面亟待提高?只有努力担当、砥砺奋进,积极谋划,科学实施,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才能争创一流,更加出彩,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中心党组书记马琳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8-1ZF21J0053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