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德馨苑公租房续租签约正在办理

0001.JPG

昨天,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传来消息,3823套德馨苑公租房已开始办理续租签约手续。


0002.JPG

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冯书寺说,截至2020年4月,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德馨苑公租房小区3823户居民手中的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均已到期。自5月11日开始,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在公租房服务中心(德馨苑11号楼)开设柜台,组织专门人员对符合公租房续租条件的保障家庭集中开展租赁合同续签、租金续缴等便民服务,这也是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居民入住以来首次续签租赁合同。


小区居民可凭原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本人身份证件,到服务中心签订今后三年的租赁合同。


另据了解,办理续租时间截至7月中旬,每周一到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3:10-5:40,咨询电话:2226180。(记者 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