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琳带领班子成员集体查看公租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1301.jpg

2020年2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四级调研员娄长宏集体查看公租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公租房(廉租房)小区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党员志愿者。市房产中心办公室、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统计信息科负责人全程陪同。


1302.jpg

马琳一行首先来到了卫东区东方明珠廉租房小区,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党员志愿者,送去大米、鸡蛋、挂面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坚决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1303.jpg

马琳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东方明珠小区,实地查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公租房运营中心负责人认真抓好小区日常管控,做到不松劲、不懈怠,为保障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


1304.jpg

随后,马琳一行来到了湛河区蓝欣家园公租房小区,看望一线值守的干部职工和党员志愿者,送上食品等慰问品,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嘱咐她们在加强小区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1305.jpg

最后,马琳一行来到了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党员志愿者。


1306.jpg

马琳一行现场察看德馨苑小区生活物资配送点,仔细询问粮油、蔬菜、蛋奶等生活物资调集储备情况。当看到保障对象“足不出小区”就能够购买到称心如意、品种多样的菜品时,马琳表示非常满意。


1307.jpg

马琳一行深入德馨苑小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小区广场大屏幕,加强新冠病毒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


1308.jpg

马琳与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要求他们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小区管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小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活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