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省今年首批智慧物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发布 全市3个小区上榜

1.jpg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全省今年第一批21个智慧物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我市3个小区上榜,分别是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瑞府小区、叶县广诚美林里小区、宝丰县领创大地城小区。


2.jpg

为加快推动智慧物业建设,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智慧化水平,省住建厅面向全省征集智慧物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涉及智慧安防、智慧服务、智慧运维等领域。


3.jpg

据市房产事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介绍,我市此次上榜的3个小区案例智慧元素丰富、亮点突出,具有较为典型的行业代表性、技术领先性和应用成熟性,示范区瑞府小区在物联方面安装了高抛监控、智能脉冲电网、居家应急求救等设备,上线了金牌管家服务系统,实现业主线上缴费、报事报修全覆盖;叶县广诚美林里小区引入智慧安防、智慧车场等管理系统,实现绿植自动灌溉、智能电子围栏实时预警等,为业主提供安全便捷的生活环境;宝丰县领创大地城小区以智慧养老服务为亮点,搭建以养老为标签的智慧服务社区,丰富智慧养老设施和服务内容,成为科技适老的新样板。(记者 程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