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物业服务好不好 “红黑榜”见分晓

7月11日,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公布今年第二批物业服务企业“红黑榜”名单,进入“红榜”的企业有8家,列入“黑榜”的企业有3家。


记者了解到,8家企业被纳入“红榜”,在推进城市文明创建、消防安全、防汛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被纳入“黑榜”的3家企业分别是平顶山市诚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万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舞钢市平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涉及违规收费、未正常维护小区消防设备、小区防汛演练落实不到位、小广告清理及飞线充电现象整改不到位、小区停车管理秩序整治不积极等问题。


“名单上的企业,都是经过社区或物业管理协会推荐、业主口碑评价、物业主管部门核实认定的。”据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介绍,根据《平顶山市物业行业“红黑榜”管理办法》,该评选每季度一次,纳入“红榜”的企业,可享受在有关公共资源招投标、交易活动中的信用加分,并鼓励业主委员会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时优先考虑。列入“黑榜”认定范围,则会影响到企业日后的物业项目的招投标、企业评优评先,以及其涉及的物业服务项目,原有物业服务合同到期的,不得续签。(记者 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