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新华区四小区物业获评“四星级”

A01.JPG

经过多部门联合审验、层层把关,藏珑小区、檀宫一期小区、工人劳模小区、阳光花苑小区昨天获评新华区首批“四星级”物业服务小区。


A02.JPG

昨天上午,新华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4个小区都是辖区内设备、设施相对完善的企业。此评定严格按照我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标准》进行,评定审验内容主要围绕综合管理服务、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运行和维护服务、物业管理区域绿化养护服务、物业管理区域清洁卫生服务、物业管理区域秩序维护服务等。


A03.JPG

“我市今年还将全面开展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负责人杨超说,希望通过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提升我市物业管理服务的整体素质和水平。


A04.JPG

据了解,获评星级有效期三年,居民投诉较多、不达标或不整改的物业服务企业,随时会被取消星级称号。考核定级结果将成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物业服务收费价格、物业管理招投标、物业服务企业评优的重要依据。(记者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