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韩宏亮在新华区调研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时指出 完善体制机制 改善人居环境

01.jpg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到新华区调研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


02.jpg

韩宏亮一行先后到劳模小区、广厦俊园、光明路135号院、朝阳路3号院、中兴小区、红西小区等地察看,认真听取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关于物业管理现状的情况汇报。韩宏亮指出,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是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必然要求。


03.jpg

韩宏亮强调,市内五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强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试行)》要求,把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纳入社区治理的重要内容,着力提高无主庭院物业管理覆盖面,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把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棚户区改造等城市转型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社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改善小区人居环境,提升市民宜居水平。(记者 田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