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湛河区开展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工作

9月20日上午,湛河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湛河区住建局召开。市房产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张建伟、主任科员白建军,湛河区住建局局长苑天增、副局长彭克超,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银亮及全区所有在管物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区住建局局长苑天增主持。
会上,彭克超宣读了《关于授予平顶山恒大名都小区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四星级的决定》。区住建局物业办主任高轶赛讲解了《湛河区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工作方案》(试行),对湛河区住宅物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建伟从监管方式的转变、行业发展的趋势、业主的期盼等方面强调了星级评定工作的重要性。白建军就强化物业公司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等方面对湛河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苑天增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等方面对全区物业企业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