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全市物业管理监督检查专家培训会在新华区召开

 



为建立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物业管理监督检查专家队伍,提高我市物业管理监督检查能力,促进物业企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我市物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推进我市物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工作的全面开展,2019年8月28日上午,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市内五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四十位专家候选人,在新华区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物业管理监督检查专家培训会。

会上,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张建伟就《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标准》中涉及的服务事项和标准要求,结合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且强调了物业服务企业进驻小区的合法程序、物业服务合同文本、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标准等相关物业管理重点、难点问题。

会后,全体参训专家现场观摩学习了九天城物业公司服务的藏珑小区和阳光物业公司服务的工人劳模小区,并根据现场察看情况对物业服务项目提出了服务改进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加强行业监管,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各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对照《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标准》要求,督导物业服务企业完善物业服务质量体系,主动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纠正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逐批创建星级物业管理服务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