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01.JPG

2020年6月14日正值全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鹰城广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为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现场政策讲解等多种方式,全面细致地向广大市民宣传当前国家信用法律法规、我省信用建设法规制度和联合奖惩机制以及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典型案例等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使大家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


02.JPG

活动中,市民群众认真阅读宣传手册,对当前热点表示了深切关注,提出了如何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等实际诉求,我中心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成功营造了全民关注信用记录的浓厚社会氛围,有力地助推了我市房产市场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