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1.JPG

2023年3月7日上午,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党委委员、副主任娄长宏以及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吴玉坤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向东主持。


2.JPG

首先,刘海波宣读了《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2年度住房保障和房屋租赁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积极赶超,以住房保障资金筹措、项目建设和房屋租赁市场培育发展为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为推进我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租赁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随后,娄长宏宣读了《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22年度平顶山市物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号召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以党建引领物业,打造“红色物业”体系,全面推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提质升级,持续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为建设宜居鹰城提供物业动力。


4.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房产中心领导班子对获得2022年度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房屋租赁工作先进单位、物业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维修资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


5.JPG

会上,市房产中心直属二级机构依序向主管领导递交了业务工作目标责任书。


6.JPG

而后,马琳结合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实际,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琳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住建厅精心指导下,中心党委带领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住房保障、房产市场监管、物业管理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和可喜的成绩。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住建厅正确指导的结果,是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


马琳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我们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事业还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这些直接或间接影响到社会和谐度和群众幸福感。同时,一些党员干部不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能力作风需进一步提升。对此,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研究解决,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马琳要求,2023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统筹做好保障房建设管理、物业管理提质升级、房产市场监管、住房租赁市场管理等工作,拉高标杆、加压奋进,争先进位、开创新局,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及全市经济全年红做出应有贡献。


7.JPG

最后,王向东号召,一是各县(市、区)、各科室、各单位要把本次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到位,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要深入研究、全面领会会议精神;二是按照工作报告要求,抓紧研究完善本年度工作计划,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狠抓落实,实现跨越;三是各单位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拉高标杆,明确差距,理清思路,比学赶超,争取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8.JPG

各县(市、区)住建局、房产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房产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