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我市今年首批公租房分配到户 132个住房困难家庭不再愁

1.jpg

“终于分到房子了,感谢政府为我们住房困难家庭解决了难题!”2月22日上午,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服务中心,接过公租房钥匙的市民鲁先生难掩心中喜悦。


2.jpg 

当天上午,天气阴冷、细雨蒙蒙,德馨苑公租房小区服务中心却人头攒动,小区承租户正在办理公租房交房入住手续。不到半个小时,鲁先生便领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新房钥匙,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去验房。鲁先生说,他之前租住在湛河区姚孟小区一处民房,地方小,三口人挤在一间屋子里,非常不便。“公租房内进行了装修,有独立的厨房和卫生间,水电气已通,上下楼有电梯,比原来的居住环境好太多了,最重要的是租金还便宜。”验完房,鲁先生满意地说。

 

3.jpg

据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王济斋介绍,经申报、审核和公示,我市今年首批132套公租房已分配到户,房源分别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蓝欣家园公租房小区、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恒盛铭座公租房小区和锦绣花园公租房小区,户型为两室一厅或一室一厅,面积在45平方米至60平方米之间。这些公租房小区不仅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而且小区内配备文娱设施,租金每月每平方米4元至6元。(记者 程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