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我市3家开发商违规预售被查处

8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天河庄园项目现场,看到墙面显著位置张贴着《风险告示》,提醒购房群众购买手续齐全的商品房。“几天前,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过来发放《告知书》,提醒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要预售商品房。”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去年以来,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要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房地产销售问题开展巡查,收集问题线索,逐条研判,列出清单,建立整治台账;要求企业在显著位置公示“五证”和网签合同文本;召集在建项目负责人学习《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签订《承诺书》,杜绝违规预售。

 

该中心调查发现,市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华盛国际项目、市硕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开源盛世项目和一家位于中兴路中段西侧的开发项目均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属违规预售,约谈后,限期整改无效,已移交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进行处理。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房产市场管理科提醒购房群众,买房是大事,在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查看楼盘是否“五证”齐全,并核实相关材料,避免财产损失,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375-2636025进行咨询。(记者 程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