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推进会

0101.JPG

2022年4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推进会。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和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出席会议。会议由吴玉坤主持。


0102.JPG

0103.JPG

首先,市房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下发的创建方案、督导方案、工作要求。


0104.JPG

马琳强调,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正视短板弱项,细化创建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要把握重点、分解任务,确保创建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三要强化领导,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实效,以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顺利实现创建目标。


0105.JPG

王向东要求,中心各科室、各二级机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配合正在开展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人民满意度调查、创建宣传和督导检查准备工作。


0106.JPG

最后,创建办对参会领导干部的法治能力进行了书面测评。


0107.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