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专题讲座

01.JPG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九楼会议室举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专题讲座。中国政策专家库专家、贵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客座教授、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赵光耀应邀作专题辅导。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带头听取了报告。


02.JPG

赵光耀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做好新时代房产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指导性强的高质量专题讲座。报告首先从中国历史徐徐展开,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带领大家逐步找寻抗美援朝的 “根”和中国共产党的 “根”,也就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反抗侵略的民族精神。其次,在抗美援朝篇章中,以大量的生动实例、精准的战争数字,阐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及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在战争中边打边学、敢于胜利、最终赢得胜利的高贵品质,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发扬为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再次,作为新时代的房产人要做知行合一的典范,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既要有强烈的报国之心、爱国之情,又要脚踏实地、立足房产,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重要贡献。


03.JPG

王向东指出,赵光耀同志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用深入浅出的哲学道理、丰富多彩的历史知识,给我们解析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阐明了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生生不息的缘由。同时,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使我们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增强了我们做好房产工作、增辉鹰城的热情和干劲。


王向东要求,中心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迅速召开科室会、班子会、职工会,把今天的专题报告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紧紧把握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临门一跃、圆梦出彩做出房产人的贡献。


04.JPG

本次活动由市房产中心党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80多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