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

001.jpg

2020年6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出席会议。市房产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002.jpg

会上,市房产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国川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平来平人员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市房产中心监察室主任王卫平通报了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003.jpg

吴玉坤指出,端午节假期将至,我们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做到早介入、早提醒、早防范,严防“四风”隐形变异、“四风”反弹回潮,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廉洁过节。端午假期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带班领导、值班科长、值班员应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并积极协调处置,重要事项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做好前后班的情况交接。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落实公务用车封存制度,确因工作需要使用公车的,要认真履行报备手续。


004.jpg

最后,王向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位,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传达中心党委安排部署,聚焦主业主责,做好职工思想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