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举办“消费扶贫”现场会

2020052201.jpg

2020年5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举办“消费扶贫”现场会。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和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带领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帮扶责任人赶赴现场。瀼河乡人大主席、赵楼村脱贫责任组组长赵朝旭,驻村第一书记张捍卫以及赵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小军陪同。


2020052202.jpg

现场会上,市房产中心与会领导首先听取了王小军、张捍卫所作的赵楼村脱贫攻坚和结对帮扶情况汇报。王向东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我们中心党委要积极引导、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活动,确保帮扶人、贫困户双方良性互动和消费扶贫的持续推进,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我们房产人的一份力量和爱心。


2020052203.jpg

2020052204.jpg

展销会现场,32户贫困户带来了自产的各色土特产品,有椴木香菇、槲叶、土鸡、土鸡蛋、鸭蛋、鹅蛋、红薯干、艾叶、茵陈等。随着一声“开市啦”,大家开始争相抢购,推介、询价、成交之声不绝于耳,不到一个小时,贫困户展销的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2020052205.jpg

2020052206.jpg

我们房产人抱着纸箱、拎着袋子,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农民兄弟的美好祝愿满载而归。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共促成交易金额102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