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市房产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报道之一

01.jpg

2020年3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主持召开优化房产市场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房地产企业大走访活动。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市房产中心办公室、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政策法规科、统计信息科以及房屋交易产权管理中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公室、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房地产信息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02.jpg

马琳首先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长张雷明的重要讲话内容。马琳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赢得区域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营商环境好,房地产企业才能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才能充分涌流。我们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刀刃向内”的改革决心,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房产中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班子成员要亲自研究安排和组织推动分管领域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把优化房产市场营商环境工作做好、做扎实。


马琳强调,近期我们要全力做好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全中心要着力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皆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严格按照营商环境评价核心指标体系,聚焦“对照国际标准、打造全国一流”目标,深入开展房产市场营商环境“寻标、对标、创标”活动,以房地产企业大走访活动为载体,大力实施房产市场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提升行动,持续深化房产事务“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查漏补缺,以核心指标优化提升带动我市房产市场营商环境持续创优,真正为房地产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降本减负,努力创造一流政务服务实践,着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优质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