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复工复产调研河南工作组举行工作对接会 省长尹弘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3月15日,复工复产调研河南工作组一行在我省举行工作对接会。省长尹弘主持会议。

调研工作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王志清指出,复工复产调研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的重要举措,是指导地方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努力推动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指导推动各地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工作组将重点围绕5个方面,充分调研了解河南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深入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对接协调,尽力帮助河南省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了解和反映需要跨省协调以及国家层面支持解决的意见建议。对河南在复工复产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也将积极予以反映和推广。

尹弘表示,复工复产调研河南工作组来豫调研,是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河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次具体指导,是河南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政策落地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河南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尹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配合调研,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反映河南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决不允许敷衍塞责、弄虚作假,全力保障实地调研顺利开展。要以实际行动让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南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黄强汇报了河南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记者 张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