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屋租赁管理服务平台系统操作专题培训会召开

002.JPG

2021年9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房屋租赁管理服务平台系统操作专题培训会在市房产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市住房租赁试点城市申报办公室、市房屋租赁管理所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房屋租赁管理部门主管领导、平台系统分级管理员、租赁业务办理人员以及福建翔升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房屋租赁事务科负责人凌广震主持。


首先,由软件工程师对平台系统功能和操作使用进行演示和讲解,现场进行解疑答惑,并为各县(市、区)房屋租赁管理部门逐一配发了系统登录密钥。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监管的意见》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加强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监管的实施意见》等政策精神,并结合2021年度全市住房租赁工作目标,就如何贯彻落实住建部和省住建厅工作部署,平台系统的开发使用和完善改进、住房租赁企业的培育发展、租赁房源的筹集勘验入网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