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全省规范发展房屋租赁市场工作会暨房屋租赁管理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李一平、赵军出席

2020112601.JPG

11月26日,全省规范发展房屋租赁市场工作会暨房屋租赁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宝丰县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李一平、副市长赵军出席。


2020112602.JPG

李一平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城市主体责任制,不断提升房地产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租购并举,补齐租赁短板,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鼓励规模化、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增加市场供应,加大支持力度,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租赁行为,建立健全政府监管、行业自律、主体诚信、社会监督的住房租赁市场机制。


2020112603.JPG

赵军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扎实推进,着力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正在积极申报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下一步,将不断深化市情研究,以盘活存量空置房源、增加产业园区租赁住房供给、破局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建设为重点,切实做好房屋租赁工作。(记者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