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申报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工作座谈会召开

33.jpg

2020年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加快培育和发展房屋租赁市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房产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申报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工作座谈会。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房产市场管理科科长郝中岳、房改综合科科长王建军、申报试点城市工作有关负责人姚保国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申报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并着重围绕如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成立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海波强调,各参会单位要结合我市实际,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围绕中心,突出亮点,共同努力,谋划、推进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申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17150323.jpg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尼龙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以及建业集团、华诚荣邦集团、兴盾物业集团、巨森中介公司、家天下中介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