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区2019年第二批公租房拟保障家庭的公告

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平政办〔2017〕86号)和《平顶山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申报工作的通知》(平住房办〔2015〕32号)有关规定,经各区、各单位审核上报、汇总,基本符合保障条件家庭325个733人,其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特困家庭)2个4人,低收入家庭5个12人,拟纳入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现予公示。对上述家庭及人员保障资格有异议的,请于12月27日前向我办反映,电话:0375-2636115。

附件:市区2019年第二批公租房拟保障家庭名单(325个733人)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