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908
信件名称: 平顶山中骏怡景城停工一年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08
信件内容: 黑心开放商,买完房买完房子从去年十月份,到现在一直停工。中间3月份还搞了个假的开工仪式,仪式挺大的,但工地就没几个人干活,过了几天一个人都没有。现在售楼部都快跑路了。找领导,领导也是一直拖,承诺好几次能复工,但到了如期时间,还不开工。感觉八成要阑尾,希望政府可以出面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9-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中骏怡景城项目位于湛河区轻工路与健康路交叉口东南角,共建27栋,一期4栋,现正在销售中,由平顶山骏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项目一期工程于2021年6月开工,由于“疫情”及施工单位与公司纠纷问题,致使工程停工。目前,公司正加大协调力度,计划10月下旬将全面复工复产。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